当前位置:

洪江举行赈灾募捐 助灾民重建家园

来源:红网 作者:刘文颖 李曾旎 编辑:陈纲 2017-07-06 18:32:2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优美科技有限公司捐款30万元。

洪江区领导干部在捐款。

洪江区党员干部在捐款。

  红网怀化7月6日讯(通讯员 刘文颖 李曾旎)7月6日,怀化市洪江区委宣传部、区民政局、团区委、区慈善会联合主办“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守望相助,爱心募捐”活动,湖南优美科技有限公司当场捐款30万元, 现场共收到现金捐款47801.5元和各个单位认捐款49万元。这些捐款将用于帮助受灾灾民和灾后重建。

  6月29日以来,洪江区遭受持续性特大洪水,是继1996年以来最大的一次流域性洪灾,洪灾给洪江区的经济生产、基础设施和人民群众财产带来了惨重的损失。全区受灾人口1.89万人,紧急转移人口1.32万人,直接经济损失3.68亿元。

  洪水无情人有情,大灾面前有大爱。面对严峻的抗洪救灾形势,为帮助受灾群众尽快渡过难关,早日恢复生产,重建家园,洪江区委宣传部、区民政局、团区委、区慈善会号召全区党员干部和广大市民积极行动起来,为灾民恢复生产、重建家园伸出援助之手,共同重建美好家园。

来源:红网

作者:刘文颖 李曾旎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7/06/9259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