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汨罗市:林治学赶赴罗江垸和营田大堤督导防汛救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谢江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7-06 18:32:20
时刻新闻
—分享—

汨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治学(右一)查看营田大堤散浸群。

  红网汨罗分站7月6日讯(分站记者 谢江)7月6日上午,湖南省汨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治学轻车简从,先后赴罗江垸、营田大堤检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防汛值守人员。

  罗江垸区7月2日发现管涌群,经历近10小时紧张抢险后,才得以控制。林治学仔细查看了管涌现场和受灾情况后指出,当地党委政府要在抓好防汛值守的同时,积极组织力量排涝排渍,带领群众开展生产自救,尽最大努力将灾害损失降到最低,同时加强汛期安全生产防范和管理,确保安全稳定。

  随后,林治学马不停蹄赶往营田大堤。截至目前,这里水位仍未退出警戒水位。现场察看大堤灌浆和散浸群后,林治学指出,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监测,有效预防,科学处险。并再三嘱咐当地党委政府、防汛责任单位及值守人员,一定要克服高温酷暑等一切困难,尤其要在退水时加大对垸堤坝的巡查排险力度,毫不懈怠,确保安全度汛。

来源:红网

作者:谢江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7/06/92593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