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万现金遗落出租车 石门警民联动1小时找回

来源:红网 作者:覃青云 刘宏 编辑:唐韵 实习生 廖浩宇 2017-07-06 17:25:42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筛查找寻出租车。

寻线找到出租车。

爱心的哥送还遗失钱款。

  红网常德站7月6日讯(通讯员 覃青云 刘宏)7月5日,一名女乘客在常德市石门县乘坐出租车过程中,不慎将装有4万多元巨款的手提袋遗忘在出租车内,让失主杨女士没想到的是,经警民联动,失款在1个多小时后顺利回到她手上。

  当日上午10时30分许,杨女士急急忙忙来到石门交警大队指挥中心,语无伦次地向值班民警求助,称上午9时20许,她从政务中心乘出租车到楚江街道办建设银行下车时,将装有4万多元巨款的手提袋,遗忘在出租车座位上,由于下车匆忙,没能记住出租车号牌,不知怎样查找乘坐的出租车,请求民警帮忙寻找失款。

  据杨女士称,当时有急事匆忙下了车,发现巨款遗落后,杨女士心急如焚,于是立马赶到楚江派出所报警求助。但由于周边单位和个人探头均没有拍到清晰的图像,无法获得出租车详细信息,得知交警大队可以查监控,便抱着试试看的心态赶到交警大队寻求帮助。

  了解详细事发经过后,指挥中心民警赶紧帮杨女士办理了监控查询手续,按照杨女士讲述的地址,对所有经停该路段的出租车迅速展开了查询,通过技术筛查,10时40分,终于查找到出租车牌号为湘JY61**,并通过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取得了出租车驾驶人的联系方式。

  发现乘客遗落巨款后,无法联系到失主的覃师傅只得赶回乘客下车点等候失主。接到民警电话后,覃师傅不一会就把出租车开进交警大队院内,将装有4万余元现金的手提袋送还到了杨女士手中。

  望着失而复得的4万余元现金,杨女士喜出望外,连声道谢,“石门交警和的哥覃师傅都是好样的,不是他们热情相助,这4万多元钱肯定难找回了”。

来源:红网

作者:覃青云 刘宏

编辑:唐韵 实习生 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7/06/9259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