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大毛家湖连夜开挖导浸沟 及时处置险情

来源:红网 作者:李雨桑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7-06 11:33:47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鹏周鹏(左二)会商抢险方案。

抢险现场。

周鹏(右一)指挥抢险。

  红网岳阳县分站7月6日讯(分站记者 李雨桑)7月5日下午5点,湖南省岳阳县大毛家湖巡查队员在巡查过程中,发现大堤1+400桩号处,堤身散浸比较多,渗漏比较严重。

  接到报告后,岳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鹏带领防汛技术人员迅速赶赴现场,勘查险情,紧急会商并确定处险方案。经指挥部会商,决定连夜抢挖导浸沟,控制险情。

  因险情发生处是搅拌场进出的公路,正在堤脚的平台上,导浸沟开挖难度较大,需要机械施工。指挥部调来3台挖掘机,2台运输卵石的农用车和15名劳力,经过近8个小时的奋战,到7月6日凌晨一点多,共挖出7条导浸沟,险情得到有效控制。

  目前,大毛家湖防汛指挥部已安排专人24小时值守巡查,确保险情及时发现,及时处置。

来源:红网

作者:李雨桑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7/06/9260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