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县文艺青年加紧排练 备战“欢乐潇湘”文艺汇演

来源:红网 作者:秦玲玲 编辑:康晓乔 2017-07-07 09:27:40
时刻新闻
—分享—

绥宁文艺青年排练舞蹈节目《戏新郎》。

文艺爱好者排练歌伴舞节目《欢迎你到侗家来》。

  红网绥宁分站7月6日讯(分站记者 秦玲玲)7月6日下午,在湖南绥宁县文化馆二楼,一群文艺青年正冒着酷暑大汗淋漓地排练舞蹈节目《戏新郎》,为即将到来的“欢乐潇湘·美丽绥宁”大型群众文艺汇演加紧准备,希望呈现给广大观众一个文化大餐。

  为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的良好文化氛围,更好地促进绥宁民族民俗文化的挖掘、整理、展示、传承,根据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总工会《关于举办2017年“欢乐潇湘”全省群众文艺汇演的通知》精神,以及市里有关文件精神,绥宁县坚持体现群众性、公益性、普惠性,将2017年“欢乐潇湘·美丽绥宁”大型群众文艺汇演纳入宣传文化工作总体安排,周密部署、广泛发动、精心组织,进一步扩大参与面、提升影响力、增强实效性。

  通过广泛宣传发动,全县各乡镇(社区)群众文艺团队和文艺工作者热情参与,县文化馆文化专干及文化志愿者积极赴各乡镇(社区)对节目的创作编排进行艺术指导,创作出了一批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按照2017年“欢乐潇湘”邵阳赛区群众文艺汇演活动安排,绥宁县将于7月13日晚在县影剧院举行“欢乐潇湘·美丽绥宁”专场文艺汇演。目前,全县各文艺团体和文艺爱好者们都在紧锣密鼓地排练参演节目,期待在此次群众文艺汇演活动中取得好成绩。

来源:红网

作者:秦玲玲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7/07/9257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