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衡华赴张家界调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马丽红 2017-07-07 06:39:19
时刻新闻
—分享—

  不断锤炼党性 发挥带头作用

  胡衡华赴张家界调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湖南日报7月6日讯(通讯员 王姣 记者 胡信松)今天,省委常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胡衡华深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联系点张家界进行调研。

  在桑植县贺龙纪念馆,胡衡华参加了张家界市交投集团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32名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参观贺龙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学习老一辈革命先烈坚定的理想信念,进一步锤炼党性。

  调研中,胡衡华还看望慰问了桑植县洪家关光荣院院长、省优秀共产党员贺晓英和光荣院的革命老人。胡衡华对贺晓英31年如一日悉心照料院里老人的事迹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高度肯定,希望她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培养出优秀的接班人。他还叮嘱地方政府及民政部门负责人,要关心关注院里老人的生活,进一步完善光荣院的基础设施,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让革命老人的晚年生活更幸福。

  在桑植县洪家关白族乡回龙村,胡衡华一行还看望慰问了生活困难的老党员李学咸,询问其生活生产状况,了解基层党组织发展现状,并叮嘱李学咸在脱贫攻坚等各个领域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7/07/92580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