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心人士慷慨解囊为新宁灾区捐款捐物

来源:红网 作者:罗隆祥 周理杰 编辑:康晓乔 2017-07-08 14:18:0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农贸市场协会在白沙老街查看灾情。杨坚 摄

长沙农贸市场协会在白沙老街查看灾情。杨坚 摄

长沙农贸市场协会在四和村发放救灾物资。杨坚 摄

  红网新宁分站7月8日讯(分站记者 罗隆祥 通讯员 周理杰)湖南新宁县遭受百年难遇的洪水灾害,灾情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爱心企业、单位、人士纷纷伸出援手奉献爱心,为灾区捐款捐物,帮助当地开展灾后重建工作。7月6日下午,长沙农贸市场协会,县财政局、人社局、民政局、人民医院等企业单位一起来到金石镇白沙居委会、白沙村、四和村实地察看灾情情况,并进行了爱心捐款。

  长沙农贸市场协会得知新宁灾情后,发起抗洪救灾爱心募捐倡议,协会领导带头向受灾地区的人民伸出温暖的援助之手,大家纷纷慷慨解囊,为受灾地区的民众献上一份爱心,为他们送去一份温暖,为那些急需救援的民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与受灾民众携手同心,共渡难关。该协会捐赠爱心款1万元,并送上价值达38624元的金龙纯正菜籽油、方便面、矿泉水等物资。

  县财政局、人事局、民政局、人民医院为表达他们对灾区群众的关心和关爱,共捐赠爱心款6万元,大米4吨,面条1.2吨、衣服被褥10余箱。

  长沙农贸市场协会会长曾奎在捐赠过程中说道:“面对严峻的灾情,这些捐助资金对于受灾民众来说可能只是杯水车薪,但是我们希望大家的爱心以及点滴付出,能够为更多的受灾民众送去些许温暖,增强大家克服困难和战胜灾害的勇气和信心,让他们能够感受到来自大家庭的温暖和祝福。”

来源:红网

作者:罗隆祥 周理杰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7/08/9252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