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砺锋:确保创国卫复审顺利通关

来源:红网 作者:伍丽鹏 蒋凌志 雷中祥 周吉锋 编辑:康晓乔 2017-07-08 13:12:31
时刻新闻
—分享—

冷水滩区“国卫复审”推进会暨专项整治行动安排部署会现场。

冷水滩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在会上讲话。

会场一角。

  红网冷水滩分站7月8日讯(通讯员 伍丽鹏 蒋凌志 雷中祥 周吉锋)7月6日下午,湖南冷水滩区召开“国卫复审”推进会暨专项整治行动安排部署会。区领导桂砺锋、艾祥柏、许金善参加会议。会上,国卫办通报了专家组模拟检查我区创国卫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印发了《永州市冷水滩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

  桂砺锋说,创国卫已到了攻坚冲刺的紧要关头,时间紧,任务重;要紧扣国家卫生城市的标准,加大整改力度,做到问题不整改不放过,确保整改达标;要强化措施,强化领导责任和主体责任,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各专业组和街道、社区负责人要按照会议要求,严格参照相关要求,上下一心、抓实工作,确保实现创国卫复审顺利通关。

来源:红网

作者:伍丽鹏 蒋凌志 雷中祥 周吉锋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7/08/9252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