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县组织财政干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王继华 李玉奎 编辑:唐韵 2017-07-09 15:32: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嘉禾分站7月9日讯(通讯员 王继华 李玉奎)7月7日,湖南省嘉禾县财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郴州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桂阳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旨在促进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廉政意识、纪律意识,做到警钟长鸣。

  警示教育活动中,一名监狱服刑人员“现身说法”,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如何从一名领导干部蜕变成犯罪人员的过程,剖析了自己如何走上犯罪道路的原因,对自己利用职务进行犯罪活动的行为作了忏悔,发出了“手莫伸,伸手必被捉”的痛悔感叹。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惨痛的教训,给财政干部提供了一面判断得失对错的明镜,促人警醒、让人震撼。

  “看到这些因为一时贪婪或冲动而身陷牢狱的人,作为一名财政干部,更加感觉到廉洁的重要。”大家纷纷表示,在工作生活中一定要遵纪守法,加强党性修养,廉洁从政,常思贪欲之害、常怀感恩之心,踏踏实实干事、清清白白做人。

来源:红网

作者:王继华 李玉奎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7/09/9250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