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盘志元调研指导永州黄田铺镇灾后重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珊珊 单建华 编辑:唐韵 2017-07-09 10:22: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零陵分站7月9日讯(分站记者 周珊珊 单建华)7月7日下午,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委副书记盘志元率住建、国土等单位主要负责人深入到黄田铺镇调研指导灾后重建工作。

  盘志元一行先后来到黄田铺镇桐木桥村、仪林寺村、舜帝庙村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灾后自救、恢复生产等相关情况。在桐木桥村贫困户高保清种植的莲子基地,了解到高保清跟同村贫困户高军荣合伙贷款种植的60亩莲子全被洪水淹没,损失惨重时,盘志元要求乡镇要全力以赴帮助贫困户一起想办法解决改种种子的难题,让他们尽早抢抓改种时机,同时,鼓励贫困户要树立信心,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扶下,一定能够走出困境。

  在仪林寺村,盘志元看到黄田铺镇政府正在组织党员干部为群众重新插秧改种时,盘志元对他们这种主动采取自救措施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带领随行单位负责人立即投入到改种队伍,帮助受灾群众一起插秧,要求各帮扶单位和镇政府要积极行动起来,出动人力物力帮助受灾群众早日恢复生产。

  在舜帝庙村,盘志元关切地告诉家中房屋倒塌的老人家,党和政府一定会照顾好他,保障他有地方住、有东西吃、有干净水喝、有医疗保障,帮助他尽快重建家园。同时,盘志元对该村青蛙养殖基地采取自救措施挽回经济损失的农户给予高度的赞扬,并勉励他们牢固树立信心,在各级各部门的帮扶下坚决打赢抗灾自救战役,早日恢复生产生活,重建美好家园。

来源:红网

作者:周珊珊 单建华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7/09/92506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