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监狱:重拾红色记忆 践行“两学一做”

来源:红网 作者:彭宪 编辑:康晓乔 2017-07-11 09:56:51
时刻新闻
—分享—

合影留念。

  红网长沙7月11日讯(通讯员 彭宪)7月7日,长沙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尹卫华,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罗夏华率领长沙监狱机关一支部和收押支部全体党员,来到红色革命老区炎陵开展重温革命历史,学习先烈精神,践行“两学一做”,党员教育学习活动。

  在“第一次连队建党地水口镇叶家祠”“朱毛第一次会面地十都镇万寿宫”“第一次给部队上政治课地中村乡八担丘”“第一次插牌分田地中村乡”“红军标语博物馆”等纪念馆中,党员们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仔细聆听,感动于老区人民齐心协力革命的英勇,也澎湃于党在发展初期克服艰辛取得最终胜利。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之行对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律意识,践行“两学一做”夯实了政治思想基础,大家深刻体会到“为中华民族解放而斗争到底”的精神和信念,更坚定了发扬党员先进性的信心,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实践创新,做好模范带头作用,更好的为监狱事业做好本职工作。

  次日上午,尹卫华书记一行前往收押中心支部定点帮扶村十都镇低垅村,就党建联基层主题与当地主要领导召开了座谈会。

  会后,尹卫华一行视察了当地黄桃种植基地和野猪养殖基地,随后看望慰问了当地几户贫困家庭,为他们送去了来自长沙监狱党委的关怀与祝福,并送去了慰问金。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尹卫华都与户主进行交谈,问寒问暖,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并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联系,同时也鼓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要靠自己的努力勤劳脱贫致富。

来源:红网

作者:彭宪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7/11/9245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