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珠晖区:杨龙金调研茶山坳镇堰头村美丽乡村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曾海波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7-12 15:22: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珠晖分站7月12日讯(分站记者 唐兰荣 通讯员 曾海波)7月11日下午,湖南省衡阳市副市长杨龙金率市农委、移民、水利、财政等部门负责人来到珠晖区茶山坳镇堰头村,调研指导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珠晖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桢干,副区长罗毅陪同调研。

  当天,杨龙金一行实地察看了堰头村道路硬化、环境综合整治、农业产业园建设等情况,随后召开了美丽乡村建设现场办公会,听取了村、镇负责人和市驻村工作队关于美丽乡村建设的情况汇报。在座谈会上,各后盾单位纷纷表示,将在政策和资金上大力支持堰头村美丽乡村建设。刘桢干代表区委、区政府感谢各单位对珠晖区茶山坳镇的支持,并要求区直各部门和镇村两级搞好协调对接,按市级要求落实好堰头村美丽乡村建设,实实在在为老百姓做好事,办实事。

  在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后,杨龙金对堰头村前期的建设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如何继续推进做了指示。他指出,要突出美丽乡村建设主题,坚持科学发展与产业发展,做到科学规划布置美、村容整洁环境美、创业增收生活美、乡村文明身心美,把堰头村全面建设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特色乡村和全市新农村建设榜样村。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曾海波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7/12/9238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