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远在边疆情系家乡 湖南援藏工作队向灾区踊跃捐款

来源:红网 作者:郭世钦 曹浪 编辑:陈纲 2017-07-13 21:51:01
时刻新闻
—分享—

山南市委常委、副市长、湖南省援藏前线指挥部党委书记、总领队廖良辉带头捐款。

  红网山南7月13日讯(通讯员 郭世钦 曹浪)7月11日,湖南省第八批援藏工作队纪念进藏一周年之际,抗洪救灾现场募捐同步举行。无论是长援还是短援,无论是医生还是教师,大家对家乡的牵挂之情是一样的,募捐活动共筹得善款91420元,全部善款将交由湖南省慈善总会统一用于灾区群众重建家园。

  6月22日以来,由于持续强降雨,湖南省遭受了近年来历时最长、范围最广、强度最大的降雨过程,洪峰在洞庭湖入湖组合流量远超1954年、1998年,造成全省14个市州120个县市区一千多万人受灾。

  洪水无情人有情。家乡灾情深深牵动着远在西藏的湖南援藏干部人才的心。为帮助家乡受灾群众尽快恢复生产、重建家园,湖南省援藏前线指挥部党委发出倡议,号召全体援藏队员迅速行动、慷慨援手,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光荣传统,与受灾群众风雨同舟、共度难关。

  山南市委常委、副市长、湖南省援藏前线指挥部党委书记、总领队廖良辉介绍,“我们这些援藏干部人才虽然援藏时间有长有短,工作岗位和经济状况各有不同,有的自己家也受了灾,有的在原单位已经捐过款,但是,一接到募捐倡议,大家都积极响应、踊跃捐款,展现了湖南援藏干部人才的良好素质和形象,体现了共产党员的本色和担当。”

来源:红网

作者:郭世钦 曹浪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7/13/9233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