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举行劳务协作脱贫暨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招聘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坚 罗隆祥 唐幼林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7-13 15:23:49
时刻新闻
—分享—

招聘会现场。杨坚 罗隆祥 摄

招聘会现场。杨坚 罗隆祥 摄

招聘会现场。杨坚 罗隆祥 摄

招聘会现场。杨坚 罗隆祥 摄

  红网新宁分站7月13日讯(分站记者 杨坚 罗隆祥 通讯员 唐幼林)7月11日,湖南省新宁县在人民广场举行了劳务协作脱贫暨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招聘会,入场招聘单位共116家,提供制造、鞋业、电子、药业、人寿保险、餐饮服务、教育、旅游、市场营销、财务、医护、设计等行业5000多个就业岗位,参加应聘人数达6000多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258多人。现场发放《农村劳动进城务工实用指南》《劳动就业和公共就业服务改革宣传手册》4000余份,发放交通广告6000余份。

  据新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荣卫介绍,此次专场招聘会是县委、县政府为进一步推进劳务协作脱贫工作和强化公共就业服务的一项重要举措,是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的实际行动。每年春节前后,均分别开展了就业专场招聘会、人才招聘服务周等公共就业服务活动,深受广大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的欢迎。通过劳务协作脱贫招聘会,有序输出贫困劳动力稳定就业,有效解决贫困户增收问题,实现一人就业,全家脱贫的同时,也希望借助招聘会这个载体和平台,大力宣传和贯彻落实《就业促进法》,促使全社会共同关心就业困难群体的就业工作,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希望各用人单位在用工的过程中,严格执行有关政策法规,为劳动者提供必要的劳动保护,积极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并认真做好劳动合同签订,社会保险交纳等工作,切实落实劳动者的合法权益。

  在招聘现场,李荣卫一一询问了解招聘单位的规模、此次招聘人数和人员工资待遇等方面的情况。当看到湖南崀山玲珑商贸有限公司在招聘电商主管和电商文员,李荣卫鼓励企业负责人努力做大做强,为新宁的商贸企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来源:红网

作者:杨坚 罗隆祥 唐幼林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7/13/9234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