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同县太极选手叶晓华首战全运会 获全国太极拳决赛铜牌

来源:红网 作者:何乐川 粟小兵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7-13 10:26: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会同分站7月13日讯(分站记者 何乐川 通讯员 粟小兵)7月13日,从湖南省会同县文体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获悉,会同县太极选手叶晓华在全国第十三届运动会群众比赛太极拳决赛中顽强拼搏,取得男子组规定吴式太极拳45式第三名(铜牌)的好成绩。

  全国第十三届运动会群众比赛太极拳决赛7月7日在天津理工大学体育馆举行。参赛选手突破重重困难,通过层层选拔,最终由全国四个赛区预赛各项目前2名组成,天津东道主与香港队直接参赛,共设12个小项。有来自北京、天津、河南、陕西、湖南等全国29个省(区、市)的29支队伍120名太极高手参与“巅峰对决”。

  太极拳项目纳入全运会群众比赛是全运会史上第一次,这将对太极拳的发展产生深远影响。怀化会同太极选手叶晓华在高手如林高压态势中积极拼搏,沉着应战,最终勇夺男子组规定吴式太极拳45式铜牌。湖南常德另一女选手沈善桃获女子组规定杨式太极拳40式铜牌。太极湘军获两枚铜牌,是湖南省在全运会群众比赛决赛上奖牌“零的突破”。

来源:红网

作者:何乐川 粟小兵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7/13/9235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