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娄星区蛇形山镇新连小学综合楼开工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刘达文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7-13 10:15:10
时刻新闻
—分享—

开工建设仪式现场。

  红网娄星分站7月13日讯(分站记者 刘达文)7月11日上午,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蛇形山镇新连小学举行了简短的综合楼及运动场项目开工建设仪式。娄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邓伟谋,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颜新和出席。

  新建教学综合楼规划面积1200平方米,运动场面积规划2260平方米,计划投资470多万,计划于2017年11月11日竣工。建成后的教学综合楼不仅配备了普通教室,还配备了多功能教室、图书室、阅览室、科技活动室等,是娄星区教育扶贫的一项重点民生工程。

  开工仪式后,邓伟谋、颜新和组织有关单位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就建设环境保障、工程质量、安全施工等作了具体要求。

来源:红网

作者:刘达文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7/13/9235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