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召开专项调度会议 全力推进救灾补损和生产恢复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凌雨晴 编辑:于佳丽 2017-07-13 09:00:1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湘潭市副市长向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红网湘潭站7月13日讯(记者 凌雨晴)7月12日下午,湖南省湘潭市召开救灾补损和生产恢复调度推进会,贯彻落实湖南省农业救灾补损和恢复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推进全市救灾补损和恢复生产工作。副市长向敏出席会议。

  防汛救灾和灾后恢复生产生活是当前头等大事、首要任务。近段时间,各级各部门紧急部署防汛救灾工作,主动与中央、省主管部门汇报对接,积极筹措资金,进行资金测算,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救灾。目前,已核实全市共倒塌农房878户,损坏农房2326户,湘潭市本级财政已安排和拨付防汛救灾资金2250万元。

  会上,湘潭市农委、水务局、民政局、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就近期的救灾补损和生产恢复情况进行详细汇报,并就下一阶段防汛救灾保障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向敏指出,此次洪涝灾害存在全域性、系统性、严重性、艰巨性的特点,全市抗洪抢险工作领导有力、指导有方、调度有序、处置有效,防汛救灾和群众安置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针对下阶段的救灾补损和恢复生产工作,向敏要求,要思想上高度重视,牢固树立以人民群众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把恢复生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抓出成效;要突出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树立精准意识,以点带面推动工作的有序进展;要统筹协调,各负其责,将救灾补损工作落实到位,引导群众参与灾后重建工作,帮助受灾群众恢复生产。

来源:红网

作者:凌雨晴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7/13/92371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