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际环境法医学术高峰论坛在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周航 张珍 编辑:李丽 2017-07-14 19:24:53
时刻新闻
—分享—

国际环境法医学术高峰论坛在长沙举行。

  红网长沙7月14日讯(通讯员 周航 时刻新闻记者 张珍)7月13日,国际环境法医学术高峰论坛在航天凯天环保新闻发布厅举行,湖南省人大环资委、湖南省科技厅、湖南省环境保护研究院、长沙市科技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全国各地环保企业专家代表、技术人员等30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论坛是继上周在北京举办的“2017环境法医及损害赔偿国际研讨会”的延续,会上,长沙环保工业技术研究院相关代表与7位外国专家签署了《战略框架协议合作书》,今后双方将积极开拓市场,努力推进现有技术在行业内的应用和推广,促进双方技术在行业应用过程中的国际化进程,同时也将共同参与在中国地区开展的有关环保信息的商务交流以及学术交流,并建立高层定期沟通制度,保证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在技术演讲环节,专业性极强的演讲通过同声传译深入浅出地翻译,让人轻松理解,引得频频称赞。航天凯天环保首席科学家卢军、皇家化学会国际环境法医学联盟主席Stephen Mudge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交流,将国际上先进的技术和实际案例带到中国,为中国环境治理作出贡献。

  相关知识:

  环境法医学:针对业主或责任者所提出的某特定问题,详细研究污染物的性质及其在调查研究区域范围内的迁移分布,并探讨与可能污染源的关系。

来源:红网

作者:周航 张珍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7/14/9229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