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医学院志愿者把关爱送进攸县乡村敬老院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刘容春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7-14 15:15:18
时刻新闻
—分享—

志愿者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

为老人义诊。

为敬老院老人开展文艺演出。

  红网攸县分站7月14日讯(分站记者 左振华 通讯员 刘容春)7月13日下午,长沙医学院“阳光天使”团队的志愿者们来到攸县联星街道沙陵陂敬老院开展义诊和志愿者服务,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关怀和温暖。

  此次义诊包括量血压、测血糖、推拿按摩及拔火罐等项目。义诊过程中,志愿者们根据每个老人的身体实际情况对其饮食起居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和意见。由于敬老院的老人大都是60岁以上,志愿者们还对部分有高血压的老人就如何降低血压和血糖做了讲解宣传和重点检查。看到志愿者们冒着酷暑高温来乡下义诊,老人们十分深受感动,纷纷竖起大拇指为志愿者们的爱心善举进行点赞。

  除了义诊,此次活动长沙医学院的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带来了歌曲、舞蹈、武术等文艺节目。看到志愿者们表演的精彩节目,老人们非常激动,他们表示:由于身体原因没法去外面看演出,平时也很少在敬老院很难看到这样的文艺节目,今天的义诊和演出让我们心里非常开心和高兴!

  此次志愿者服务是长沙医学院“阳光天使”团队来攸县开展“三下乡” 社会实践活动之一。长沙医学院的志愿者们表示,本次活动为敬老院的老人带来了医疗,也带去了欢乐、今后,“阳光天使”团队将继续秉持着一颗仁爱的心,为社会送去更多的温暖和关爱。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刘容春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7/14/9230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