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郭兴中调度坛下乡光华村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黄纬波 谭琼雄 编辑:于佳丽 2017-07-15 10:27: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耒阳分站7月15日讯(通讯员 黄纬波 谭琼雄)7月11日,湖南省耒阳市政协副主席郭兴中在耒阳市民政局局长尹坤庚的陪同下,率市民政局扶贫工作人员一行10余人,深入耒阳市坛下乡调度光华村精准扶贫工作。

  郭兴中首先向坛下乡政府及市民政局扶贫工作相关人员传达了耒阳市委工作要求,并对下一阶段光华村精准扶贫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即日起,坛下乡、市民政局、光华村抽调精干力量组建4个工作组,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再次深入光华村每户扶贫对象家中进行数据复核。一是要全面、准确掌握实情,做到越详细越好,并做好图片和文字记录,以及填写好相关表格。二是要通过走访,进一步宣传扶贫政策,找出对象贫困的原因,点对点提出意见。三是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工作任务,7月14日前要全面完成光华村所有扶贫对象的数据复核、表格填写,以及情况汇总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黄纬波 谭琼雄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7/15/92285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