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孩手术室大哭 护士抱他入睡

来源:红网 作者:吴雯芳 黄配 杨玲 编辑:向宏鑫 2017-07-15 10:02:10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2日,长沙市第一医院,护士把将要做手术 的孩子抱在怀里。供图/长沙市第一医院

  红网长沙7月1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吴雯芳 通讯员 黄配 杨玲) 7月13日,一张特殊的照片在朋友圈火了起来。照片是在手术室拍的,一个孩子躺在一名护士的怀里睡着了。原来,这是7月12日发生在长沙市第一医院的一幕,孩子因为要进行鼻腔内异物取出手术,吓得哇哇大哭,护士便将他抱在怀里安慰了起来。

  7月13日,记者从长沙市第一医院了解到,小男孩今年3岁,因玩耍时将纽扣电池塞入鼻腔,医生决定进行手术将异物取出。

  12日下午18时,因家属不能进入手术间陪同,男孩在手术室内哇哇大哭。急诊科90后护士岳蕾见状,不断安抚着他,因担心男孩因恐惧不能配合,干脆抱着他坐在手术床上。

  男孩渐渐平静入睡,半小时后纽扣电池被取出。

来源:红网

作者:吴雯芳 黄配 杨玲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7/15/92288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