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县召开2017年选调生见面会

来源:红网 作者:曾娟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7-18 17:19:11
时刻新闻
—分享—

见面会现场。

  红网新化分站7月18日讯(通讯员 曾娟)7月17日上午,湖南省新化县委组织部召开2017年省委组织部选调生见面会。新化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邓伟、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伍朝阳、县委组织部纪检组长、干部组长孟松柏、新考录的选调生以及相关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今年,新化县分配了2名从全国重点高校选拔的优秀选调生。根据上级相关要求,新化县积极协调,精心选择能发挥选调生专长和作用的乡镇作为锻炼地。

  会上,乡镇主要负责人介绍了乡镇的基本情况,选调生做了自我介绍,伍朝阳副部长总结了锻炼乡镇的共同点并对选调生寄语了希望。邓伟部长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新录用选调生表示热烈欢迎,对选调生提出了要求:希望选调生做好吃“苦”的准备、做好吃“亏”的准备、做好吃“饥”的准备,在基层锻炼中克服困难、艰苦奋斗、成长才干、增加阅历,为所工作乡镇的经济社会发展发挥自身的特长;同时要求各接收选调生的乡镇,要为选调生的工作、生活、成长创造最好的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曾娟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7/18/92201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