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武陵源区30名重点优抚对象接受免费疗养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杜修庆 邓道理 编辑:康晓乔 2017-07-19 10:13:06
时刻新闻
—分享—

武陵源区重点优抚对象短期疗养活动正式启动。杜修庆 摄

7月18日,在张家界市武陵源区疗养基地(委托张家界孝行天下养老公司为短疗承办单位),参加短期疗养的优抚对象在进行队列训练,重温昔日军旅情。吴勇兵 摄

参加短期疗养的优抚对象在叠军被,重温昔日军旅情。吴勇兵 摄

参加短期疗养的优抚对象在整理“军容”。吴勇兵 摄

  红网张家界站7月19日讯(记者 廖秋萍 分站记者 杜修庆 通讯员 邓道理)7月18日,参加首期短期疗养的优抚对象——64岁的老兵毛善化与其他29名重点优抚对象来到湖南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孝行天下疗养基地接受为期10天的短期疗养,这也标志着武陵源区重点优抚对象短期疗养活动正式启动。

  “开展‘重点优抚对象短期疗养’活动,让重点优抚对象分期分批进行免费短期疗养,这是党委政府‘关爱功臣’的一个重要举措,也是民政系统‘以人为本,真诚为民服务’的一个具体体现。旨在进一步提升优抚对象保障水平,全面贯彻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力促优抚事业发展水平进一步提升,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爱落实到每一个优抚对象身上,及时将党的优抚政策贯穿到每一位优抚对象心中,让优抚对象共享经济社会的发展成果,提升荣誉感和自豪感,不断提高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让优抚对象有更多的获得感。”武陵源区民政和民族宗教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感觉不错,谢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怀,让我们重新体验军旅生活,重温昔日军旅情。”毛善化笑着跟记者说道。

  此批重点优抚对象主要为索溪峪街道、军地坪街道、天子山街道、锣鼓塔街道、协合乡申报的参战退役军人、退伍军人、年满60岁农村藉退伍军人代表。疗养期间,他们将开展叠军被、走队列等趣味性比赛活动和健康讲座;参观当地的红色旅游景点,重走红军路,重温昔日军旅情;并进行健康体检,建立个人健康档案。

  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将依托当地红色旅游资源和各类设施齐备的孝行天下疗养基地,有计划的邀请或组织全国各地的重点优抚对象来此健康疗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