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组织机关干部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来源:红网 作者:易堃玮 编辑:康晓乔 2017-07-19 10:11:2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张家界站7月19日讯(记者 易堃玮)“看了《时代之问》之后,更加坚定了推进改革的信心与决心,表示要继续坚持改革正确方向,保持改革定力和韧劲……”7月18日,湖南张家界市委办组织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一集《时代之问》,并展开讨论,氛围十分活跃。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战略决策,出台实施了一系列重大改革方案,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举措取得重大突破。为全面系统总结和展示改革的进展和成效,中央组织拍摄了10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将改革进行到底》共分10集,从17日起,该片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每晚8时播出1集,将连续播出10天。第一集《时代之问》是整部专题片的开篇,也是总论。片中系统阐释了全面深化改革“为什么改”“往哪儿改”“为谁改”“怎么改”“如何改到位”等重大理论问题,勾勒了全面深化改革具有“四梁八柱”性质的主要领域改革框架,概括总结了全面深化改革的主要特征,生动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改革进程给人民群众带来的获得感。

  “要解放思想、勇于实践,把全面深化改革事业不断向前推进,尤其要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积极开展好脱贫攻坚、简政放权等各项工作,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来自市委组织部的一名机关干部说。

来源:红网

作者:易堃玮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7/19/9218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