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县集中研究部署包案信访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雷井清 王继华 编辑:于佳丽 2017-07-20 10:28: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嘉禾分站7月20日讯(通讯员 雷井清 王继华)7月18日晚,湖南省嘉禾县组织国土局、住建局、城管局、安监局、信访局、珠泉镇等相关单位责任人集中研究6件包案信访事项。

  会议听取了珠泉镇6件信访积案的有关情况及办理工作建议,对相关责任单位的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就信访积案的化解工作逐案进行了分析和研究,明确了具体措施和工作方向。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做到“四个一”,即:要有一个好的态度,在工作中克服厌烦、畏难情绪,勇于担当,切实履行职责;要有一份真的感情,把信访群众当家人,真心实意对待信访人,赢得信访人的理解与支持;要有一套实的措施,对每一件信访案件的化解要深入调查研究,弄清上访户的情况,了解其真实的想法,按照“三到位一处理”的工作原则,对症下药、精准施策;要有一种硬的作风,发扬“铁人”精神,主动作为,廉洁自律,用过硬的工作作风,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确保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雷井清 王继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7/20/9214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