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标志门广场通道试运行

来源:红网 作者:邓道理 编辑:于佳丽 2017-07-20 08:58:25
时刻新闻
—分享—

标志门广场通道试运行。

中外游客纷至沓来。

  红网张家界站7月20日讯(通讯员 邓道理)7月19日上午,一批批游客从湖南省张家界武陵源标志门广场通道有序地进入核心景区门票站。该广场通道日前试运行后,受到了广大游客和带团导游的欢迎,有效提升了世界自然遗产地武陵源风景名胜区的美誉度。

  武陵源标志门广场通道位于吴家峪门票站前,是中外游客在武陵源区的主要集散地之一。2015年10月,因武陵源游客中心施工建设,游客出入门票站只能从公路边临时设置的便道通行,带来了诸多不便。今年夏季以来,随着游客中心的主体工程完工,武陵源景区管理部门经过多方统筹协调,终于在暑假旅游旺季来临之际开通了标志门广场通道。

  武陵源游客中心建设方正加紧标志门广场附属设施的完善,力争早日为海内外游客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畅通、优美的游览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邓道理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7/20/9215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