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雨花区牛婆塘社区65名党员参观红色圣地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红 胡芳 编辑:陈雪骅 2017-07-21 19:49:4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雨花区牛婆塘社区帮助老党员实现韶山梦。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红网长沙7月21日讯(通讯员 周红 时刻新闻记者 胡芳)7月20日,长沙市旅游局与雨花区牛婆塘社区精心组织了一次“游韶山故里,扬革命精神”红色之旅。65位党员前往参观红色圣地,在韶山、花明楼瞻仰领袖风采,再拾入党初心。

  今年5月底,联点东塘街道牛婆塘社区的长沙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易冒带队到社区做群众工作调研时,听到了不少老党员想出去走一走看一看的心声,于是特地与牛婆塘社区组织了这次红色之旅活动。

  此次举办关爱老党员红色之旅活动,目的在于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让老同志们在主题党日活动中接受教育,增强体质,开阔视野。同时,也增进了党员邻里之间的联系与互动、沟通与交流,再一次提升了组织凝聚力。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红 胡芳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7/21/9208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