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陈哲 编辑:于佳丽 2017-07-24 09:21: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宁分站7月24日讯(分站记者 陈哲)7月20日,湖南省新宁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县领导谭精益、李荣卫、唐吉宏、彭洪兵、王瑞虎、徐立华、刘颖彬、李爱铭、王海昀在主席台就坐。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荣卫,副县长彭洪兵、王瑞虎、徐立华、刘颖彬、李爱铭分别回顾了今年来各自分管工作的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县委副书记、县长谭精益指出,今年上半年全县各项工作完成的总体情况比较好,取得了明显的成效,这离不开全县上下共同的努力。

  就下半年的工作,谭精益要求,一是要务实担当,全面打造勤政廉政的政府,坚持严肃政治纪律,做到不碰高压线;坚持严格依法行政,做到不违法;坚持建立健全制度,做到不违纪;坚持优良的作风,做到不偷懒;坚持严查严处,做到不乱为。二是要聚精会神,全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重点推进《政府工作报告》责任落实、灾后恢复重建、精准扶贫、重点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创卫”和农村环境整治、财税征管以及底线工作的落实。三是要认真履职,切实增强落实政府工作的执行力,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要善于采取科学的工作方法,树立起攻坚克难的创新勇气,始终坚持求实的干事原则,确保全面完成和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努力开创政府工作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陈哲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7/24/9204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