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8岁男孩爬屋顶捡球坠落 民警破门救人

来源:红网 作者:徐正茂 编辑:康晓乔 2017-07-25 16:22:31
时刻新闻
—分享—

事发现场。

被困男孩被成功救出。

  红网常德站7月25日讯(通讯员 徐正茂)7月24日下午,湖南常德市武陵区二轻局院内,一位八岁的男孩爬到屋顶捡球时发生意外,不慎坠落。男孩被困在无人居住的杂物间,无法脱身。武陵公安分局巡特警五大队民警配合消防人员上演了一场紧急救援,由于施救及时,被困男孩平安脱险。

  “民警同志,快来救救我的孩子。”24日下午16时28分,一位姓游的女子向指挥中心打来求助电话,称她的孩子小夏不小心坠落在封闭的房间里无法脱身,请求帮助。大队民警闻讯火速赶往出发地点,同时联系消防力量紧急协助救援。不到五分钟,两支救援力量到达现场。

  此时,男孩的母亲已急得说不出话来,拉着民警石华的手,急忙往男孩被困的方向跑,原来二轻局院墙边修建了一排杂物间,由于长期无人照料,这些杂物间早已是破败不堪,在附近踢球的孩子们完全没有注意到其中的危险,当皮球飞上屋顶时,胆大的小夏自告奋勇上去捡球。当他从水泥台爬上屋顶,屋顶上的石棉瓦竟承受不了孩子的重量。只听轰的一声,男孩从屋顶上消失,而无人租住的杂物间里传来了孩子痛苦的叫喊声。困住孩子的杂物间锁着一扇卷闸门,从外面根本打不开,眼见天气炎热,房间空间狭小,情况危急,民警与消防人员商议决定不能再耽误,立即用破拆器强行打开卷闸门,当门打开的时候,民警石华迅速冲进去小心地将男孩抱了出来,大家仔细的检查,发现男孩除了膝盖有皮外伤,精神上受到惊吓外,身体并无大碍,小夏的母亲见孩子安全脱困,上前紧紧地搂住孩子,一再的向救援的官兵表示感谢。

来源:红网

作者:徐正茂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7/25/91988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