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雁峰区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

来源:红网 作者:廖健妤 高志平 周超 陈慧菁 编辑:康晓乔 2017-07-25 15:42: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雁峰分站7月25日讯(通讯员 廖健妤 高志平 周超 陈慧菁)献礼党的十九大,深入反映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伟大成就的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7月17日在央视一套首播。湖南衡阳雁峰区各级各部门党员干部认真收看节目,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基层党员干部应该以“人民有所呼、改革有所应”为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投身火热的改革实践,让老百姓拥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专题片中,一个个老百姓举起写着 “我们创业了”“工资涨了”“药价下降了”等字样,还有习近平总书记说的那句“我明白乡亲们最需要什么”,浓浓的民本情怀深深打动了在座的党员干部们。近一个小时的专题片,既体现了较强的思想性和理论深度,又讲述了群众身边生动的改革故事。

  天马山街道的党员干部在街道会议室集体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一集《时代之问》。观看中,大家拿出纸笔,认真记录专题中的重要细节。天马山街道党工委书记说:“看了刚刚讲的河长制,我们心里感受都非常深刻,目前,我们衡阳的湘江母亲河,现在已经实行了河长制,我们的河水更清了,生态也更加美好了!”

  先锋街道的党员干部通过观看该影片,进一步理解了全面深化改革“为什么改”“往哪儿改”“为谁该”“怎么改”“如何改到位”等重大理论问题,同时,深切体会了十八大以来伟大改革进程给全国人民带来的获得感,坚定了改革的信心,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方向。

  岳屏镇班子成员也集中观看了该专题片,他们成员表示,要认真贯彻党中央的政策学习人民不畏艰辛的精神,发扬党员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美好岳屏努力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廖健妤 高志平 周超 陈慧菁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7/25/9199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