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交警积极开展“治超”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管丽 编辑:康晓乔 2017-07-25 11:12:31
时刻新闻
—分享—

整治现场。

  红网株洲站7月25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管丽)7月22日、23日,湖南株洲荷塘交警大队结合工作实际,利用周末时间积极开展“治超”专项整治行动,确保夏季交通安全形势有序平稳。

  整治前,荷塘交警大队组织民警召开“治超”专项整治部署会,要求全体一线民警按照工作方案的标准与要求,立即进入实战状态。22日,荷塘交警大队与公路部门联合,在辖区的新华东路、株洲东收费站等重点巡查路段,加大调整勤务安排,突出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的管控,提高路面见警率和管事率;进一步对货运及7座以上客运车辆管控力度,全面落实“逢车六必查”制度,对超速、超员、超载、疲劳驾驶、准驾不符、无证驾驶、酒后驾驶等重大交通违法行为,保持严管重罚的高压态势,发现一起,处罚一起。当天的整治中,大队处罚工程车5辆,处罚半挂车装射灯2台,其中检查客车30辆。

  此外,荷塘交警大队还充分发挥“窗口”阵地作用,在违法处理和事故处理窗口通过摆放事故展板,播放专题短片,开展有针对性的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管丽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7/25/92001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