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对上半年基层党建工作问题进行集中交办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于佳丽 2017-07-26 08:55:0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场。

  红网新田分站7月26日讯(分站记者 黄斌颖)7月24日,湖南省新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志华组织召开上半年基层党建问题整改交办暨七月份党建工作例会。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基层党建考核情况,对考核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集中交办。会上,还进行了智慧党建等党建工作业务培训。

  陈志华指出,各有关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严格对照考核细则,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服务功能等,并制定详细工作方案,明确工作措施、进度时间表及个具体责任人,切实把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努力提升全县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各乡镇专职副书记、组织委员,县教育局、卫计委、公安局党委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7/26/9198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