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叶红专:坚持统筹兼顾 精心筹备60周年州庆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向奎 石琦 编辑:唐韵 2017-07-27 14:33:3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湘西站7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向奎 团结报记者 石琦)7月26日,湖南省湘西州委书记叶红专主持召开第十九次州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州庆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就下一步州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在家州委常委、州级领导及相关州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湘西州州庆时间是9月20日,是湘西州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成立60周年纪念日,庆典活动从9月19日至9月21日,共三天,9月20日至21日举办系列庆祝活动。

  叶红专对过来的建州60周年州庆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牢守住发展、民生、生态、安全、稳定、廉洁底线,以州庆为契机,大力推动实施一批事关湘西州长远发展的重大项目和老百姓看得见、摸得着的民生工程,坚持统筹兼顾,确保迎州庆与促发展、惠民生“两不误、两促进”,推动城乡面貌实现历史性变化,着力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叶红专要求,要按照既定时间节点,抓好重点,统筹协调推进各项筹备工作。一要按照“隆重、特色、节俭、实效”的原则,精心筹备好60周年成就展、大型民族歌舞表演、旅游产业博览会、武陵山旅游发展高峰论坛、重大招商项目签约、旅游精品线路推介、参观考察等系列州庆活动。二要倒排工期,抓好州庆主场馆、参观点、接待场所建设,统筹调度各县市的州庆项目建设,确保如期竣工投入使用。要加大进城口、背街小巷等市容市貌秩序整治和环境治理工作,加强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社会治安等工作,为州庆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三要加大宣传力度,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党的民族政策在湘西州的成功实践,宣传湘西州成立60年来特别是“十二五”以来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宣传湘西州的发展优势、潜力及美好愿景,展示各族群众务实创新、齐心协力建设家乡的精神风貌,凝聚干事创业、积极向上的强大正能量。

来源:红网

作者:向奎 石琦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7/27/91920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