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党校行政学院深入新宁县开展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中 杨明 编辑:于佳丽 2017-07-27 08:58: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宁分站7月27日讯(分站记者 李中 通讯员 杨明)7月23日至24日,湖南省委党校副巡视员、湖南县域经济研究会理事长伍晓华一行深入新宁县开展县域经济发展专题调研,邵阳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小坚、副校长肖秋成,新宁县领导佘芝云、李荣卫、徐立华、彭洪兵以及县发改、扶贫、旅游、农业、财政等部门陪同调研或出席座谈会议。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新宁县观瀑工业园区的满师傅、老佛爷裘革厂、金鑫电子厂,崀山镇窑市村的柑桔无病毒种苗繁育中心以及崀山八角寨、水溪漂流等地,围绕工业发展、精准扶贫、旅游产业等情况开展调研。并在崀山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座谈会。

  新宁县委副书记佘芝云主持座谈会。会上,崀管局负责人汇报了崀山全域旅游发展情况。新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荣卫汇报了近年来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未来几年主要思路和措施。

  伍晓华对新宁县县域经济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充分发挥崀山旅游业的天然优势,发展上补齐短板,把旅游做大做强;要加强群众干部的培训,多引进人才;县域经济发展要树立民营为主的理念,政府要加强引导;要打造属于新宁自己的品牌,并形成规模,加大宣传,不断提升新宁崀山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佘芝云指出,省委党校的这次调研,为新宁县县域经济发展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总结,做好发展战略谋划并推动落实,充分挖掘地域优势,突出特色,赶超跨越,努力推进县域经济发展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中 杨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7/27/91942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