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730张“学雷锋”海报张贴长沙警营 人物原型取材一线公安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陈雪骅 2017-07-28 19:25:46
时刻新闻
—分享—

1730张“学雷锋”海报的人物原型均取材一线公安。

学雷锋海报原型或许曾出现在你身边。

以基层一线公安人员为人物原型的学雷锋海报就挂在墙上,很惹眼。

  红网长沙7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李慧芳)7月28日,走进长沙市雨花公安分局人口与出入境办证大厅办理业务的市民们发现,大厅墙上张贴着一组 “学雷锋”系列宣传海报,海报以民警日常工作场景为主体,以基层一线公安人员为人物原型。

  此组学雷锋宣传海报由长沙市公安局自行设计制作,共计1730张,于7月下旬推出。海报分为“传承雷锋精神 熔铸忠诚警魂”“雷锋家乡学雷锋 雷锋警队树新风”等14大主题,人物原型包含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刘辉、全国优秀人民警察沈靖翔等在全省乃至全国都有重大影响力的一线先进民警典型。

  目前,学雷锋宣传海报已在长沙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办公、办案、训练场所和窗口单位统一张贴,为警营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现阶段长沙公安正在开展“雷锋式警队”“雷锋式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雷锋式敬业奉献模范”系列先进典型选树和评选表彰活动,活动将组织开展网络投票、大众评审等活动,届时,将让市民选出一批有影响力和感染力的学雷锋典型,为长沙市公安局开展学雷锋活动树立良好的典范和标杆。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7/28/91865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