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上半年国家机关工作情况资兴通报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何志强 编辑:王津 2017-07-28 16:22: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分站7月28日讯(分站记者 何志强)7月27日,郴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军、郴州市副市长周海林一行来到资兴市,向驻资的郴州市人大代表通报2017年郴州市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两院”上半年工作情况。资兴市委书记黄峥嵘,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成辉出席工作情况通报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承旺主持会议。

  会上,周海林代表郴州市人民政府通报了2017年上半年工作情况,郴州市人大常委会、郴州市人民法院、郴州市人民检察院书面通报了2017上半年工作情况。今年以来,郴州市政府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按照“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产业主导、全面发展”战略,突出抓好“三重”工作,扎实推进以落实四个“四年行动计划”为重点的各项工作,推动了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与会代表积极进行了审议发言,在充分肯定市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两院"上半年各方面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踊跃建言献策,并在转型发展、全域旅游、东江湖保护与开发、交通路网建设等方面提出很多建议和意见。张军、周海林等对人大代表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吸取人大代表的智慧和意见,把代表们的建议尽快落实到位。

  张军指出,上半年市“一府两院”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可喜成绩,下半年务必要狠抓落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抓执行促落实,形成发展的氛围与合力,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希望广大代表进一步密切与群众的联系,及时反应群众反响突出、带有共性的问题,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依据。

来源:红网

作者:何志强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7/28/9187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