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情系峎山灾区专场招聘会200人达成就业意向

来源:红网 作者:罗隆祥 通讯员 唐幼林 编辑:于佳丽 2017-07-28 15:24:0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招聘会现场。罗隆祥 摄

图为招聘会现场。罗隆祥 摄

  红网新宁分站7月28日讯(分站记者 罗隆祥 通讯员 唐幼林)7月27日,由湖南省新宁县人民政府、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情系灾区精准扶贫就业援助专场招聘会在崀山镇肖市村广场举行,吸引了大批当地群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荣卫,市人才交流中心主任伍锡武等到招聘会现场指导。

  李荣卫指出,此次专场招聘会是县委、县政府为支援灾区重建的一项重要举措,是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的实际行动,是把促进就业作为增加农民收入、改善民生状况、促进社会和谐一项重要工作。把发展劳务经济始终坚持“广开就业门路,鼓励扶持创业,拓展就业空间,引导农业开发”的原则,强势推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全力促进农民非农化,农业现代化,农村城镇化,奋勇开创新宁县新农村建设的崭新局面,帮助受灾群众恢复生产,重建美好家园。

  当天,入场招聘单位共有26家,餐饮服务、环卫、市场营销、旅游、制造等行业1200多个就业岗位,参加应聘人数达1200多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200多人。现场发放《农村劳动进城务工实用指南》《就业创业指南》1000余份。

  前来应聘的林女士介绍,她通过此次劳务协作脱贫招聘会,找到了一份自己满意的工作,她一定会珍惜这份工作,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来源:红网

作者:罗隆祥 通讯员 唐幼林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7/28/9187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