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坠物砸倒女子?实为坠桥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丽安 编辑:李丽 2017-07-28 11:46: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2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丽安)7月26日,网上传言长沙定王台附近一女子被桥上坠物砸倒。7月27日,记者从长沙市定王台派出所获悉,网络传言不实,该女子系坠桥,已不幸身亡。

  7月27日,记者来到图片中地点,从女子倒地处往上看,桥上护栏外摆着塑料盆装的绿色植物。记者随后来到桥上,高架桥距地面六七米,专供机动车通行,并无人行道,桥上护栏高约1米,女子倒地处正上方护栏及盆栽并无缺失。

  记者向周围目击者核实得知,发现女子时附近地面较为干净,并无明显硬物。随后长沙市芙蓉分局定王台派出所民警也否认了桥上坠物砸中女子的说法。民警告诉记者,事发7月26日中午,一名女子从浏城桥高架桥上坠地身亡,排除他杀,非网传的被桥上坠物砸倒,希望网友不要传播现场图片,尊重死者和家属。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丽安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7/28/91882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