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夏·和美杯”新化县第二届群众书法展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罗佳文 编辑:王津 2017-07-29 13:53:30
时刻新闻
—分享—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力为获奖选手颁奖。

李力、谢聪、马世雄等同创作者们一起参观书法展。

书展现场。

  红网新化分站7月28日讯(分站记者 罗佳文)7月28日,由县委宣传部和县文联指导,县书协主办的“华夏•和美杯”第二届群众书法展正式开幕,总计95幅作品同台献艺,弘扬书法国粹,延续中华笔墨文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力,副县长谢聪,县政协副主席马世雄出席,并为前三名奖项获奖者进行颁奖。

  县书协主席刘健一介绍了本次书法展基本情况,此次群众书法展是今年新化县继“精准扶贫——百名书家书法巡展”和新化县“平安杯”书法展之后的又一次文化盛事。本次群众书法展宗旨在于以书法为载体,积极推出有道德,有温度,有质量的艺术作品,传递向上向善的价值观念,义不容辞的担当起传承文脉,复兴中国传统文化的时代责任。本次展览共展出作品95件,其中特邀作品16件,评委作品3件,获奖作品20件,入展作品56件。这些创作者大多来自机关单位、学校等各行业的书法爱好者,具有广泛的群众性,所展出作品风格各异,以多元的审美视觉充分展现书法艺术的博大精深。

  活动现场,谢聪对书法展的开幕式表示衷心的祝贺,并表示,文化也是生产力,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书法艺术等传统文化事业的发展,希望县书法家协会继续担当起推动新化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责任和义务,积极开展多类型的书法交流活动,为新化书法人才成长提供舞台,壮大书法队伍,使新化县文化事业发展迈向新台阶。

  随后,李力正式宣布“华夏•和美杯”新化县第二届群众书法展开幕.

  李力、谢聪、马世雄同创作者们一起参观书法展,鼓励他们继续加强对优秀传统文化的继承和发扬,推动新化县的文化书法艺术更好地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罗佳文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7/29/91849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