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石羊塘镇举办“永远跟党走”演讲比赛颂党恩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康晓乔 2017-07-30 16:17:03
时刻新闻
—分享—

石羊塘镇举办“永远跟党走”演讲比赛。

选手风采。

22名选手在演讲比赛中深情讲述党的故事,感谢党的恩情。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选手们的精彩演讲。

颁奖。

  红网攸县分站7月30日讯(分站记者 左振华)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歌颂党的伟大成就。7月29日,湖南攸县石羊塘镇精心策划组织举办的“永远跟党走”演讲比赛在该镇会议室举行,来自该镇政府机关、各村的22位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比赛。

  “面对家庭遭遇的种种不幸,就在我束手无策的时候,是党温暖了我,给了我前行的力量……”演讲过程中,参赛选手们紧扣“永远跟党走”这一主题,并结合自身及工作实际,不仅深情讲述了党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也讲述了身边党员干部先进事迹对自己的激励,还讲述了在扶贫攻坚路上石羊塘镇广大党员干部真心帮扶群众、爱岗敬业的良好风尚。选手们精彩、真挚感人的演讲,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该镇副镇长杨舟双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特邀嘉宾湖南科技大学退休教授夏昭炎及该镇党委班子成员为选手颁奖,这标志着该镇为期一个月的“七个一”系列活动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自攸县石羊塘镇启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七个一”系列活动以来,先后开展了“学党章、上党课”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和表彰“十佳”党员活动,“洁净家园”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红心向党,与党同行”红色主题教育等七项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镇广大共产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7/30/9183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