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开展“传承清廉家风”廉洁家书征集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祥湖 黄菲菲 编辑:李艳华 2017-07-30 07:37: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仁7月29日讯(通讯员 黄祥湖 黄菲菲)为发扬安仁神农文化、红色文化和廉洁文化,传承廉洁家风,充分发挥家庭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独特作用,更好地将廉政文化引向基层、引入家庭,切实筑牢家庭反腐的堤坝。日前,湖南省安仁县纪委、县文明办发出倡议书,开展以“传承清廉家风、守护幸福家庭”为主题的廉洁家书征集活动。

  此次廉洁家书征集活动从即日起至9月30日止,全县所有单位公职人员及其配偶、子女、父母、兄弟姐妹等家庭成员等均可参加。主要围绕“传承清廉家风、守护幸福家庭”这一主题,以家书的形式,阐述廉洁与家庭幸福的关系,畅谈自身及其家庭成员对廉洁奉公、树好家风的感悟,或是发生在家庭生活中的廉洁故事,以此警醒亲人自觉抵制不正之风,远离腐败、保持廉洁。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旨在用家书弘扬“尊廉”“倡廉”“助廉”的家庭美德,倡导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引导社会共同筑好“护廉网”。下一步,还将从征集的家书中,评选出部分较好的家书,在全县进行宣传并向外界推介。同时,还将举办“廉洁家书”故事会、朗诵会等活动,以丰富多样的形式进一步引领建设“好家风”。

来源:红网

作者:黄祥湖 黄菲菲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7/30/91845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