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举行“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昊茜 黄雨婷 编辑:康晓乔 2017-07-31 17:35:00
时刻新闻
—分享—

演讲比赛现场。

现场观众激情满满。

获奖选手合影。

  红网永州站7月31日讯(实习记者 陈昊茜 黄雨婷)“请珍惜你手中的笔,因为你是在记录历史。”7月31日,由湖南永州市委宣传部、永州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永州市广播电视台承办,全市新闻战线“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在永州市广播电视台演播中心举行。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尤碧出席并讲话。

  刘尤碧表示,19位永州市新闻战线的代表通过激情演讲聚焦自己,讲从业经历、论职业追求、谈采访过程、诉内心感受,展示全市新闻工作者践行“四向四做”要求,自觉服务中心大局,展示全市新闻战线的丰硕成果和工作水平,展示新闻工作者自觉恪守新闻职业精神职业道德,展示新闻传播事业发展趋势。相信通过这次比赛,必将进一步凝聚永州市新闻战线的力量,讲好永州故事,传播好永州声音。

  参赛选手们围绕防汛抢险、精准扶贫、好人好事等方面,和在场200余名观众分享了自身坚守在一线所经历的故事。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永州广播电视台魏娟和双牌县委宣传部李慧玲子荣获一等奖;永州广播电视记者邓玉玲和永州日报记者刘思宁以及祁阳县委宣传部唐景荣获二等奖;红网永州站记者甘红春、宁远广播电视台曹洁、新田县广播电视台记者刘芳、永州日报记者严万达以及永州新闻网记者全香茗获三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昊茜 黄雨婷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7/31/91809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