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高校师生情牵“国贫县”脱贫攻坚

来源:红网 作者:胡权 编辑:康晓乔 2017-07-31 10:50:05
时刻新闻
—分享—

29日,湖南工学院教师李鹏祥(右一)正在带领学生在南岳庙镇茅塘村走访贫困户。

29日,湖南工学院教师李鹏祥(右一)正在带领学生在南岳庙镇茅塘村村部整理贫困户资料。

  红网隆回分站7月31日讯(分站记者 胡权)7月29日,在南岳庙镇茅塘村,湖南工学院教师李鹏祥正在带领学生走访贫困户和整理贫困户档案资料。从19日开始,来自湖南工学院、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和邵阳职业技术学院等三所高校的192名师生组建成64支队伍,深入隆回县192个贫困村开展为期15天的“情牵脱贫攻坚”社会实践调研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胡权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7/31/9182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