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多部门联合与驻军庆“八一”

来源:红网 作者:王建平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李毅丰 2017-07-31 10:49: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站7月31日讯(通讯员 王建平)7月30日晚,石门县民政局、县妇联、团县委、解放军某部驻石部队联合举办“双拥情,强军梦”军地联欢会,用精彩的文艺节目共同庆祝建军90周年。

  在这次联欢会上,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张树国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驻石部队官兵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贺。他指出,石门正肩负着脱贫摘帽的历史使命,要实现这个奋斗目标,要紧紧依靠广大军民团结一心,共同奋斗。县民政局、县妇联、共青团石门县委、石门县人武部、解放军驻石门部队等相关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联欢会。县旗袍文化协会表演的《旗袍走秀》、县荆河剧团的情景剧《柑桔树下六口茶》、解放军代表出演的三句半《两学一做》等节目赢得广大官兵阵阵掌声。

来源:红网

作者:王建平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李毅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7/31/9182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