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周楚怡 陈晓玲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8-01 14:52:27
时刻新闻
—分享—

选手进行演讲中。

比赛进行时。

比赛现场。

参赛选手合影。

  红网湘西站8月1日讯(记者 周楚怡 实习生 陈晓玲)8月1日上午,由湖南省湘西州委宣传部、州新闻工作者协会联合主办的“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湘西州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州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肖世辉及业内专业人士出席活动。

  经过八县市委宣传部、州直新闻单位的精心挑选,最终有12名选手进入比赛。选手们以抗洪救灾、关爱留守儿童、脱贫攻坚等为主题,分享自己亲身经历的一线故事。经过角逐,最终,来自湖南省吉首市广播电台记者苏曼和团结报社记者阙志明获一等奖;龙山县电视台记者朱晨曦、湘西州电视台《边城报》记者向徽、凤凰县电视台记者龙冰倩及永顺县电视台记者丁琪获二等奖;湘西州电视台记者杨洁、团结报社记者田华、花垣县电视台记者向莉君、泸溪县电视台记者李钊、保靖县电视台记者易果、古丈县电视台记者邬腾异获三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旨在强化新闻队伍的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增强新闻工作者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提高讲好湘西故事的本领,为协调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持。

来源:红网

作者:周楚怡 陈晓玲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8/01/9177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