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加多宝集团捐助石门学子100万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文隆 编辑:李晓玲 2017-08-01 10:04:3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31日讯(记者 王文隆)昨天,2017年“加多宝·学子情”公益助学活动走进湖南。在当天的长沙活动仪式上,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与加多宝集团宣布将拿出100万元定向资助湖南省常德市石门县200名贫困学子上大学。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主席龙宇翔和我省老同志文选德、杨忠民、谭仲池出席资助仪式。

  据了解,“加多宝·学子情”项目捐助的对象均为应届高中毕业生,每个受助学生将获得5000元以解燃眉之急。

  在捐助仪式上,龙宇翔向来自石门县的6位受助学生代表赠送了“加多宝·学子情”公益徽章,并希望他们努力学习,好好做人,懂得感恩,早日成为栋梁之材。据了解,这是“加多宝·学子情”项目创立17年来首次以徽章的形式昭示自己坚守公益的决心,同时也象征着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与加多宝集团翻开了全新的合作篇章。

  截至2016年底,加多宝集团已累计捐助了7500余万元善款,资助贫困学生的总数达到了15175名。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文隆

编辑:李晓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