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魏和胜调研总太公路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欣金 编辑:于佳丽 2017-08-01 09:26: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蓝山分站8月1日讯(通讯员 王欣金)7月30日,湖南省蓝山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在县交通运输局、舜源街道、太坪圩乡等负责人陪同下深入到舜源街道、土市镇和太坪圩镇调研总太公路建设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康,副县长黄安平陪同调研。

  总太公路起于舜源街道总市村,经土市镇至太坪圩镇,全长19.4公里,预计投资1134.9万元,该路段修好后可改善沿途3个乡镇13个村2万余人的通行条件。目前该项目已进场开展勘察设计,正在进行财政评审。

  魏和胜一行先后深入到舜源街道总市、上坊、土市镇塔溪、神山、红石等村,沿路现场察看公路规划情况,通过听取交通、乡镇等勘察设计情况的汇报,全面了解总太公路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研究分析。

  魏和胜指出,总太公路的修建对沿线三个乡镇13个行政村的2万多村民的出行和进一步完善全县路网结构具有重要意义,将对全县的经济发展起到较大的促进作用。

  魏和胜强调,沿线乡镇党委、政府特别是所涉村组要进一步提高建设总太公路的认识,认真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引导村民积极支持总太公路建设,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交通部门要严格按照国家通村公路建设标准,结合新农村建设,组织专业技术人员进行实地勘测,结合实际拟定实施方案,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认真抓好工程建设,争取春节前完成总太公路建设任务;同时要严格项目管理,加大监管力度,严格工程建设质量和安全,全面提升通村公路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来源:红网

作者:王欣金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8/01/9179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