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雨花区:文明创建工作“谁分管谁负责”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管娟 编辑:刘威成 2017-08-02 21:22:36
时刻新闻
—分享—

雨花区委书记张敏在区文明创建领导小组工作调度会上讲话。

雨花区委副书记、区长刘素月带队督查文明创建工作。

  红网长沙8月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胡芳 通讯员 管娟)为进一步提高文明创建工作常态化水平,长沙市雨花区一日内两次强力调度文明创建工作。

  8月1日上午,区委常委会议上,雨花区委书记张敏强调文明创建工作分片管理,“谁范围、谁负责”;当天下午,区文明创建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上,张敏再次强调,分线负责,“谁分管、谁负责”。

  张敏指出,当前创建工作已进入攻坚决胜阶段,全区上下务必进一步压实责任,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他要求,问题要高度重视,态度要进一步端正,整改要全面到位;责任要全面压实,区创建领导小组要牵头抓总,各专项组组长要敢抓、敢管、敢负责,街镇、部门要有马上落实的意识,搞好协调配合,履行好职能职责;措施要严格到位,进一步强化督促检查力度,确保督细督实督出实效;氛围要更加浓厚,凝聚广大群众力量,使文明创建人人皆知、人人支持、人人参与、共同推动,为建设更高水准的文明城市贡献雨花力量。

  为充分落实区委、区政府指示精神,8月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素月和区委副书记陈永高分别带队深入一线督查文明创建工作,同时,王清政、余宏卿、成钢、王明玖、刘江红、易静、彭可佳、凌云等区领导进行专项组分线督查。

  刘素月先后督查了怡园社区、高升家园小区、高升社区办公阵地、龙庭社区欧莱雅郡小区、湖南省质监局周边等重点区域。针对欧莱雅郡小区门前的人行道改造,刘素月仔细询问了工程进度、作业时间以及目前施工管理上存在的困难,并对盲道、下水井、挡车石如何设计等细节问题一一过问。在督查中,刘素月表示:“工作中,我们要以网格化、信息化管理为抓手,严格落实到人,存在的所有问题都要清零。希望大家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按照’先粗后细,先硬件后软件’的工作思路,牢牢绷紧创建这根弦,吃透标准,查漏补缺,坚决打赢文明创建攻坚战。”

  陈永高先后走访了东塘商圈、韶山路沿线和融城苑社区、井圭路社区。他肯定了市容市貌的改善,并表示,文明创建工作要做到常态化保持,后期维护不可疏忽,同时要以百姓的需求为引领,进一步浓厚文明创建氛围,通过软硬件条件的改善和提升来全面提升群众的幸福感。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管娟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8/02/9171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