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县:社区脱贫攻坚月月考核 不达标就通报

来源:红网 作者:覃进进 编辑:康晓乔 2017-08-02 16:07: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石门8月2日讯(通讯员 覃进进)“社区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不力,存在的问题整改不及时不到位,作为分管负责人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对此我做深刻检讨。一是工作态度不够端正,思想松懈……”8月1日,湖南石门楚江街道红土社区的扶贫工作负责人在大会上作公开检讨。

  楚江街道有贫困户165户,601人。今年以来街道为推动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帮扶工作出成绩,困难群众得实惠,街道党工委、纪工委采取每月一督查,每月一通报的方式,强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截至8月1日,楚江街道共开展督查7次,对帮扶责任人工作开展情况、帮扶成效落实情况、群众满意度等情况发出通报7期,其中对3名街道和社区干部因帮扶责任不落实问题予以通报批评并罚款200元现金,对1名社区负责人在脱贫工作中领导不力予以提醒谈话,对1名社区分管扶贫工作的负责人在全街道范围内予以通报,并责令其在街道干部职工和社区干部大会上作公开检查。通过督查和通报等方式,督促街道和社区两级干部做到帮扶干部入户勤,帮扶措施成效实,达到帮扶群众收入有增长,生活水平有提升目的,最终确保贫困户实现“两不愁、四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覃进进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8/02/9172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