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塘区:迎检攻坚 陈爱民带队督查创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旭丹 编辑:陈纲 2017-08-02 10:15:34
时刻新闻
—分享—

迎检攻坚 陈爱民带队督查创文工作

督查现场。

  红网岳塘分站8月2日讯(记者 胡旭丹)当前,湘潭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进入收官阶段,8月1日上午,岳塘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爱民再次带队就全区创文工作进行督查。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长薛峰等参与。

  书院东路晓阳宾馆旁边的小巷商贩云集,整条巷子变成了一个马路市场,针对这一问题,陈爱民要求要加大临时菜场建设力度,多措并举,确保近期内将该处马路市场规范到位。

  “这里经过整治后,效果还是比较明显。”早前,书院路街道联合城管、公安、环卫等多单位,对新一佳夜市以及裕丰国际7栋楼下5家夜宵店经营店进行了整治,陈爱民对整治效果给予了肯定,同时,他指出,书院路街道及相关部门要注重细节,切实将创文工作落到实处。

  针对工业品市场车辆无序摆放、门店占道经营、工业品农贸市场入口处秩序较乱等问题,陈爱民指出,要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认真对标、补齐短板,切实将问题整改到位,确保迎检达标。

  “这个农贸市场干净整洁,很不错。”在芙蓉农贸市场,陈爱民对市场内部卫生环境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叮嘱街道及市场负责人要进一步强化长效机制,打造示范和标杆。

来源:红网

作者:胡旭丹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8/02/9174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